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四位學者躋身全球首2%科學家之列

2021年6月2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本系四位學者躋身全球2%科學家之列

四位康復治療科學系學者(見下表)被評為論文被引用次數最多的全球 2% 科學家,這確實是令人振的好消息。他們與另外158名理大學者一起被編入新科學範作者數據庫(基於標準化引指標)」(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sed citation indicators該數庫由史丹福大學編。史丹福大學的研究團隊使用了一系列標準化引指標,包括引文信息、個人的科學研究成果、合著者和一個用衡量作者職業生涯引用影響(截2019底為止綜合指標,對世界各地的頂尖科學家進行分組和排名。

讓我們熱烈祝賀這四位學者,他們堅決進行高影響力研究,贏得了他們應得的全球認可!

 

學者名稱

學科領域

吳賢發教授

康復治

彭耀宗教授

康復治

曾永康教授

精神病學

余其殷教授

神經病學和神經外科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