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四位学者跻身全球首2%科学家之列

2021年6月2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本系四位学者跻身全球首2%科学家之列

四位康復治疗科学系学者(见下表)被评为论文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全球首 2% 科学家,这确实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与另外158名理大学者一起被编入「最新科学范畴作者数据库(基于标准化引用指标)」(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sed citation indicators),该数据库由史丹福大学编製。史丹福大学的研究团队使用了一系列标准化引用指标,包括引文信息、个人的科学研究成果、合着者和一个用来衡量作者职业生涯的引用影响(截至2019年底为止)的综合指标,对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进行分组和排名。

让我们热烈祝贺这四位学者,他们坚决进行高影响力的研究,赢得了他们应得的全球认可!

学者名称

学科领域

吴贤發教授

康復治疗

彭耀宗教授

康復治疗

曾永康教授

精神病学

余其殷教授

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