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職業治療學及物理治療學本科生獲頒「創新科技獎學金」2020及2021

2021年6月2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滕錦光校長(右三)會見得獎者。

滕錦光校長(右三)會見得獎者。

曾永康教授(中;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與四位得獎者(由左至右:周旨菁、謝樂容、吳哲睿、張彥芝)

何永昌先生(右二,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伍尚美教授(左三,康復治療科學系副系主任及教授)與四位得獎者在頒獎禮現場

前任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與其中一位得獎者及其家人合照。


職業治療學及物理治療學本科生獲頒「創新科技獎學金」2020及2021

四位修讀職業治療學理學士及物理治療學理學士課程的學生獲頒「創新科技獎學金」2020及2021。頒獎禮已於2021年6月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頒發獎狀予這四位同學及其他得獎者。前任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也出席了頒獎禮並與理大得獎者合照。

由創新科技署和滙豐共同支持及贊助、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創新科技獎學金」競爭激烈,每年從教資會資助的所有大學中甄選25名對創新科技滿腔熱忱的本地大學優才,每位可獲最高15萬元的獎學金以及一系列支援,鼓勵他們透過跨地域學習和體驗,激發創科潛能,畢業後投入創科行列,為本地創科發展作出貢獻,鞏固香港作為國際創科中心的地位。

讓我們鼓掌祝賀四位得獎者(見下列)以及擔任獎學金統籌的韓明怡博士(副教授)和Fadi Al Zoubi博士(助理教授)!

2020年得獎者:
周旨菁(職業治療學)
謝樂容(物理治療學)

2021年得獎者:
張彥芝(職業治療學)
吳哲睿(物理治療學)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