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职业治疗学及物理治疗学本科生获颁「创新科技奖学金」2020及2021

2021年6月21日

最新消息 康复治疗科学系

滕锦光校长(右三)会见得奖者。

滕锦光校长(右三)会见得奖者。

曾永康教授(中;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与四位得奖者(由左至右:周旨菁、谢乐容、吴哲睿、张彦芝)

何永昌先生(右二,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伍尚美教授(左三,康复治疗科学系副系主任及教授)与四位得奖者在颁奖礼现场

前任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与其中一位得奖者及其家人合照。


职业治疗学及物理治疗学本科生获颁「创新科技奖学金」2020及2021


四位修读职业治疗学理学士及物理治疗学理学士课程的学生获颁「创新科技奖学金」2020及2021。颁奖礼已于2021年6月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并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颁发奖状予这四位同学及其他得奖者。前任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也出席了颁奖礼并与理大得奖者合照。

由创新科技署和汇丰共同支持及赞助、香港青年协会主办的「创新科技奖学金」竞争激烈,每年从教资会资助的所有大学中甄选25名对创新科技满腔热忱的本地大学优才,每位可获最高15万元的奖学金以及一系列支援,鼓励他们透过跨地域学习和体验,激发创科潜能,毕业后投入创科行列,为本地创科发展作出贡献,巩固香港作为国际创科中心的地位。

让我们鼓掌祝贺四位得奖者(见下列)以及担任奖学金统筹的韩明怡博士(副教授)和Fadi Al Zoubi博士(助理教授)!

 

2020年得奖者:
周旨菁(职业治疗学)
谢乐容(物理治疗学)

2021年得奖者:
张彦芝(职业治疗学)
吴哲睿(物理治疗学)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