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博士生張冰冰獲得Eurasia-Pacific Ernst Mach獎學金

2021年6月15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博士生張冰冰、Georg Kranz博士


本系博士生張冰冰獲得Eurasia-Pacific Ernst Mach獎學金

由本系助理教授(研究)Georg Kranz博士指導的博士生張冰冰,最近獲得了Eurasia-Pacific Uninet 的Ernst Mach Grant。
該獎學金由OeAD, Austria’s Agency for Education and Internationalisation頒授,總值港幣68,500。該獎學金將用於資助張冰冰在奧地利進行為期六個月的研究,她會在維也納醫科大學精神病學與心理治療學系的神經影像學實驗室(http://meduniwien.ac.at/neuroimaging/)從事這項研究。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