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博士生张冰冰获得Eurasia-Pacific Ernst Mach奖学金

2021年6月15日

最新消息 康复治疗科学系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博士生张冰冰、Georg Kranz博士


本系博士生张冰冰获得Eurasia-Pacific Ernst Mach奖学金

由本系助理教授(研究)Georg Kranz博士指导的博士生张冰冰,最近获得了Eurasia-Pacific Uninet 的Ernst Mach Grant。
该奖学金由OeAD, Austria’s Agency for Education and Internationalisation颁授,总值港币68,500。该奖学金将用于资助张冰冰在奥地利进行为期六个月的研究,她会在维也纳医科大学精神病学与心理治疗学系的神经影像学实验室(http://meduniwien.ac.at/neuroimaging/ )从事这项研究。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