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生論壇(2020年5月14日)

2020年5月1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學生論壇(2020年5月14日)

康復治療科學系於2020年5月14日舉行了學生論壇, 10名來自本科課程的班級代表和學生組織代表應邀與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副系主任伍尚美教授,以及本科學士課程主任-方乃權博士(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主任)和魏佩菁博士(物理治療(榮譽)理學士課程主任)進行交流。論壇主要目的為發佈有關之前大學和部門就學生對網上教學意見的網上問卷調查結果,及讓學生代表了解有關考試和臨床實習安排的最新信息。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大部分學生均滿意網上教學安排。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