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生论坛(2020年5月14日)

2020年5月1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学生论坛(2020年5月14日)

康复治疗科学系于2020年5月14日举行了学生论坛, 10名来自本科课程的班级代表和学生组织代表应邀与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副系主任伍尚美教授,以及本科学士课程主任-方乃权博士(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课程主任)和魏佩菁博士(物理治疗(荣誉)理学士课程主任)进行交流。论坛主要目的为发布有关之前大学和部门就学生对网上教学意见的网上问卷调查结果,及让学生代表了解有关考试和临床实习安排的最新信息。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学生均满意网上教学安排。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