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大学管理层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教学人员与2019-20学年理大入学奖学金得奖者合照

2019年10月3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大学管理层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教学人员与2019-20学年理大入学奖学金得奖者合照

于 2019-2020学年,超过190名入读康复治疗科学系的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及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的新生获颁理大入学奖学金,占整体获奖学生的一半。

2019年10月31日,获奖同学受遨与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陈正豪教授、杨曾永仪曾永馨脑神经心理学教授,神经心理学讲座教授,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岑浩强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教学人员合照留念,共享喜悦。

曾永康教授致欢迎辞时指出:「理大入学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表扬在学术或非学术有杰出成就而获录取的学生。今年的得奖者共超过350名,当中有超过190名得奖者是来自本系,占整体获奖者的一半。而根据纪录,康复治疗科学系在过去3年的获奖人数均保持在约190人或以上,成绩令人十分鼓舞。」此外,曾永康教授更鼓励获奖学生享受在理大的学习时光,在未来四年的学习期间,透过在康复治疗科学系的专业训练,成为专业的物理治疗师及职业治疗师。

理大入学奖学金得奖条件︰在学术成绩方面获奖的学生,需要在DSE中最少获得一科5**,或最佳5科成绩中取得28分,或在IB中取得最少36分,或在GCEAL中取得最少3A的成绩。而在非学术方面获奖的学生,全部是在艺术、领导才能、音乐、体育或社区服务方面有杰出成就的同学。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