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大學管理層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教學人員與2019-20學年理大入學獎學金得獎者合照

2019年10月3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大學管理層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教學人員與2019-20學年理大入學獎學金得獎者合照

於 2019-2020學年,超過190名入讀康復治療科學系的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及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的新生獲頒理大入學獎學金,佔整體獲獎學生的一半。

2019年10月31日,獲獎同學受遨與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陳正豪教授、楊曾永儀曾永馨腦神經心理學教授,神經心理學講座教授,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岑浩强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及康復治療科學系教學人員合照留念,共享喜悅。

曾永康教授致歡迎辭時指出:「理大入學獎學金設立的目的是為了表揚在學術或非學術有傑出成就而獲錄取的學生。今年的得獎者共超過350名,當中有超過190名得獎者是來自本系,佔整體獲獎者的一半。而根據紀錄,康復治療科學系在過去3年的獲獎人數均保持在約190人或以上,成績令人十分鼓舞。」此外,曾永康教授更鼓勵獲獎學生享受在理大的學習時光,在未來四年的學習期間,透過在康復治療科學系的專業訓練,成為專業的物理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

理大入學獎學金得獎條件︰在學術成績方面獲獎的學生,需要在DSE中最少獲得一科5**,或最佳5科成績中取得28分,或在IB中取得最少36分,或在GCEAL中取得最少3A的成績。而在非學術方面獲獎的學生,全部是在藝術、領導才能、音樂、體育或社區服務方面有傑出成就的同學。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