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與香港警察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

2019年2月22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由右) 康復治療科學系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與香港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女士簽訂合作備忘錄。

一眾參與計劃之康復治療科學系及警察學院同事拍照留念。


香港理工大學與香港警察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

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與香港警務處轄下的警察學院於2019年2月21日簽訂合作備忘錄。

自2018起,康復治療科學系與警察學院已經開展名為「FitLink」計劃的合作,計劃旨在
確保讓在學院受訓的學員有最佳的體能表現、推廣學員自我管測體能狀況,以及確保學員在整個警務生涯中的體適能方面有可持續的發展。合作備忘錄將鞏固及加強雙方合作。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