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与香港警察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9年2月22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由右) 康复治疗科学系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与香港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女士签订合作备忘录。

一众参与计划之康复治疗科学系及警察学院同事拍照留念。


香港理工大学与香港警察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与香港警务处辖下的警察学院于2019年2月21日签订合作备忘录。

自2018起,康复治疗科学系与警察学院已经开展名为「FitLink」计划的合作,计划旨在
确保让在学院受训的学员有最佳的体能表现、推广学员自我管测体能状况,以及确保学员在整个警务生涯中的体适能方面有可持续的发展。合作备忘录将巩固及加强双方合作。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