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曾遠康博士榮獲2022年Nano Research最佳論文獎

2022年12月28日


恭喜光子技術研究院成員曾遠康博士獲Nano Research編委會與清華大學出版社聯合選為2022最佳論文獎 (Top Papers Award)

 

論文:

Highly sensitive solar-blind deep ultraviolet photodetector based on graphene/PtSe2/β-Ga2O32D/3D Schottky junction with ultrafast speed.

Di Wu, Zhihui Zhao, Wei Lu, Lukas Rogée, Longhui Zeng, Pei Lin, Zhifeng Shi, Yongtao Tian, Xinjian Li, and Yuen Hong Tsang. Nano Res. 2021, 14(6): 1973–1979.

 

最佳論文獎於 2015 年由 Nano Research 編委會和清華大學出版社 (TUP) 共同設立。 該獎項向全球範圍內在前兩年發表過納米研究論文的科學家開放。 每年JCR發布後,由委員會(主編、副主編、TUP代表)根據最近一年的被引情況和論文貢獻情況決定獲獎者。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