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創科開放日」及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成立儀式

2022年7月18日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成立儀式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在7 月 16 日的就職典禮上首映的宣傳短片。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在7 月 16 日的就職典禮上首映的宣傳短片。

光子技術研究院在當天設立展位


「理大創科開放日」已在7月16日在香港理工大學校園成功舉行,展示大學在教學、交叉學科研究、知識轉移及創業培育的最新發展及成果,以及如何藉此推動香港、大灣區以至其他地區的創科發展。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成立儀式亦於啟動禮上舉行。理大高等研究院是香港和大灣區內同類型研究平台中最具規模,旨在促進交叉學科研究、與世界知名學者合作,以及向持份者進行技術轉移。理大高等研究院致力透過交叉學科解決方案,解決社會上各種嚴重的問題,並矢志成為世界先驅,其研究重點包括人工智能、碳中和、深空探索、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尖端領域。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在7 月 16 日的就職典禮上首映的宣傳短片。點擊此處 (只有英文版本)

 

光子技術研究院在當天設立展位,向公眾展示成員的研究項目。另外,光子技術研究院院長亦在分組會議中發表演講。分組會議為業界從業人員和理大專家研究人員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就技術創新和發展、協作、行業趨勢和應用交換意見。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