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术访问

 

学术访问

iStock-1061332616_2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访问学者赞助计划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多年来一直赞助内地与其他国家/地区的学术交流活动。在基金会推荐下,理大每年提名一名教职员到内地院校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访问。访问期间,访问学者将在受访大学举办一至两次公开讲座和研讨会。

此外,理大亦接待来自中国内地的学者访问相关部门,并在访问期间为学者安排讲座和演讲。 访问学者的学科范围广泛,包括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和医学以及美学。

 

iStock-1006001570_2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会议赞助计划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多年来一直推行会议赞助计划,资助内地学者参加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学术会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