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術訪問

 

 

學術訪問

iStock-1061332616_2

王寬誠教育基金會訪問學者贊助計劃

王寬誠教育基金會多年來一直贊助中國內地與其他國家/地區的學術交流活動。在基金會推薦下,理大每年提名一名教職員到內地院校進行長達半個月的訪問。訪問期間,訪問學者將在受訪大學舉辦一至兩次公開講座和研討會。

此外,理大亦接待來自中國內地的學者訪問相關部門,並在訪問期間為學者安排講座和演講。

訪問學者的學科範圍廣泛,包括了文科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工程和醫學以及美學。

 

iStock-1006001570_2

王寬誠教育基金會會議贊助計劃

  王寬誠教育基金會多年來一直推行會議贊助計劃,資助內地學者參加在香港舉行的國際學術會議。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