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深圳研究院作为香港理工大学在深圳的延伸无论在空间部署、行政管理、产学科研等方面均全面纳入理大的发展战略中,研究院将成为理大在大湾区地区发展焦点之一。

深圳基地被授予以下称号:

  • 广东省新研发机构
  • 深圳技术转移中心
  • 深圳市众创空间
  • 深圳市众创空间
  • 优秀研究院基地

多个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包括三个深圳市重点实验室、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分室及一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承担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及业界科研专案。研究院通过InnoHub@Shenzhen平台已成功孵化了一批优秀的理大创业团队。

核心职能

Research  Development

研究开发

Technology Transfer

成果转化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创新创业

Talent Cultivation

人才培养

Alumni Connection

校友联系

六个区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网络和学生发展有不同的策略重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