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深圳研究院作為香港理工大學在深圳的延伸,無論在空間部署、行政管理、產學科研等方面均全面納入理大的發展戰略中,研究院將成為理大在大灣區地區發展焦點之一。

深圳基地被授予以下稱號:

  • 廣東省新研發機構
  • 深圳技術轉移中心
  • 深圳市眾創空間
  • 深圳市眾創空間
  • 優秀研究院基地

基地設有10多個實驗室及科研平台,包括三個深圳市重點實驗室、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深圳分室及一個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承擔國家、省市各級政府及業界科研專案。研究院通過InnoHub@Shenzhen平台已成功孵化了一批優秀的理大創業團隊。

核心職能

Research  Development

研究開發

Technology Transfer

成果轉化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創新創業

Talent Cultivation

人才培養

Alumni Connection

校友聯繫

六個區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網路和學生發展有不同的策略重點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