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上海中心成立于2023年,前身为上海联络处。理大上海中心致力于促进理大与当地知名大学之间的研究合作,推动学生交流项目。中心旨在支持理大在长三角区域(包括上海、安徽、江苏及浙江等省市)的发展的重要基地。

理大上海中心的主要职能包括:协助招生、实习培训和交流访问、支持理大的知识转移及创业计划以及与该区的校友联系。

核心职能

1_GS01_Shanghai 1_1

学生拓展计划

  • 两岸四地暑期联合大学

  • 紫荆谷创新创业研习营

  • 学生交流计划

  • 暑期学习实习计划

 

2__1

校友联系

 欢迎關注香港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

3__1

沪港大学联盟

 该联盟成立于2018年11月,由上海的8所院校和香港的8所院校组成,包括理大。

六个区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网络和学生发展有不同的策略重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