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上海中心成立於2023年,前身爲上海聯絡處。理大上海中心致力於促進理大與當地知名大學之間的研究合作,推動學生交流項目。中心旨在支持理大在長三角區域(包括上海、安徽、江蘇及浙江等省市)的發展的重要基地

理大上海中心的主要職能包括:協助招生、實習培訓和交流訪問、支持理大的知識轉移及創業計劃以及與該區的校友聯繫。

核心職能

1_GS01_Shanghai 1_1

學生拓展計劃

  • 兩岸四地暑期聯合大學

  • 紫荊谷創新创业研习营

  • 學生交流計劃

  • 暑期學習實習計劃 

 

2__1

校友聯繫

 歡迎關注香港理工大學上海校友會

3__1

滬港大學聯盟

該聯盟成立於2018年11月,由上海的8所院校和香港的8所院校組成,包括理大。

 

六個區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網路和學生發展有不同的策略重點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