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参与国家发展

 

愿景

善用理大在内地的优势、区域基地及其他网络,提升理大作为全国最优秀大学,在教育、科研、知识转移和企业家精神培养的卓越地位。

 

使命

  1. 把握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促进理大在内地的长远发展。
  2. 与内地机构建立策略性的合作关系,并与各大学联盟及其他网络保持良好沟通。
  3. 深化理大与内地校友的珍贵情谊,并积极与主要持份者保持联系。
  4. 根据理大的品牌策略及指引,与有关部门合作,向内地推广理大的品牌。
  5. 对各内地区域基地实行良好管治,优化营运模式,促进大学在内地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香港九龙
红磡香港理工大学
陈鲍雪莹楼7楼R701室
电话:
(852) 3400 2990
传真: (852) 2334 9208
电子邮件: mdo.account@polyu.edu.hk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45;14:00-17:45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