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推出首个生成式人工智能与人文科学硕士课程

2023年12月22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学院将于2024学年开办生成式人工智能与人文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培养新一代跨学科专业人才,贯通人文学科与生成式人工智能两个领域。

生成式人工智能与人文科学理学硕士是香港乃至全球首个在人文学科背景下专注于生成人工智能的课程。课程融合人工智能与人文学科,加强学生应对复杂的社会挑战的能力,并在各种行业中推动创新。为了让学生有更大的灵活性,并有机会将他们的专业知识与课程内容相结合,学生可选修「语言与传意」或「艺术与文化」其中一项专业。

隶属本院中文及双语学系,课程的专业教学团队还包括中国历史及文化学系、英文及传意学系、以及电子计算学系的专家。

浏览更多课程及报名资料。

*有待审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