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代表团访问南京

2023年9月26日

新闻 人文学院

由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及校长滕锦光教授率领的代表团近日访问南京,与当地大学及南京市市长展开满有成果的合作与交流。

代表团访问南京大学期间,在两校领导的见证下,理大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与南京大学历史学院院长张生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为两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术研讨等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同时,代表团亦访问东南大学,滕锦光校长与东南大学校长黄如教授续签两校合作协议,双方再次确认加强合作的承诺。

此外,访问团亦会见南京市陈之常市长和吴炜副市长,巩固理大与南京的联系。通过发挥理大的科研优势和南京的产业需求,共同推动两地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