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二十九届毕业典礼(人文学院)

2023年11月21日

新闻 人文学院

衷心祝贺二零二三年度各位毕业生!香港理工大学第二十九届毕业典礼(人文学院)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一日圆满举行。典礼由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致开幕辞。今年,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三位主礼嘉宾,分别是十二味餐饮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二零二三年度理大人文学院杰出青年校友(创业/工商业)成就奖得奖者张权先生;牛角兽教育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汉基国际学校国际文凭大学预科/中学课程中文教师及班主任、二零二三年度理大人文学院杰出青年校友(专业)成就奖得奖者牛毅先生;及钻的科技创办人、 钻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二零二三年度理大人文学院杰出校友(社会服务)成就奖得奖者梁淑仪女士,分别在共三场典礼致祝贺辞。

本届毕业生共有七百五十五人,当中包括五百七十一名博士/硕士生及一百八十四名本科生。学院奖项及证书亦于当日颁发予各奖项得奖者。

在此,人文学院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锦绣!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