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本科生荣获「2021理大最卓越学生奖」 受访分享经验与愿景

2022年4月25日

新闻 人文学院

2021年度卓越学生奖颁奖典礼于4月21日以视像形式举行。

图左至右: 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2021理大最卓越学生」何晓旻以及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


学院中文及双语(荣誉)文学士四年级生、「2021理大最卓越学生」何晓旻受访^分享对粤剧的热爱及对未来的愿景。



理大每年均颁发卓越学生奖予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以鼓励学生在学习与课外活动两方面均衡发展。由于疫情关系,2021年度卓越学生奖颁奖典礼于4月21日以视像形式举行。

阅览晓旻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关报导: https://polyu.me/36GYzCY; https://polyu.me/3k4g6Ix and https://polyu.me/3OztQsI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