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致賀

2023年10月9日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CLC)

王諸宸同學就讀金融科技及人工智能(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BSc (Hons)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經中國語文教學中心提名,榮獲人文學院Dean's 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Promotion of the All-round Development of PolyU Students)2022/23,中心特此致賀。 

王同學學業成績優異,課外活動表現出色,深得老師和同學欣賞。她曾任中心轄下蒼梧文學社主席,在任期間態度認真,建樹良多,活動愈趨多樣化,社員反應正面、進步明顯。此外,王同學積極參與各類實習與研究計劃,曾獲多個獎學金與獎項,涵蓋創新發明、數碼資產、運動等不同領域,充分體現全人發展。是次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冀望王同學再接再厲,在未來的道路上繼續發光發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