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倉頡輸入法工作坊(A班)——拆碼與指法雙管齊下的訓練

  • 日期

    2024年3月12日 - 19日

  • 主辦單位

    中文教學中心

  • 時間

    16:30 - 18:30

  • 地點

    3月12日(V302); 3月15日(V303); 3月19日(V312)  

20240312_4

摘要

倉頡輸入法是現時最普及的中文輸入法之一,由於重碼率低,只要經過有系統的訓練,要做到「盲打」,每分鐘輸入40字以上並不困難。
本工作坊從拆碼原則和指法訓練雙管齊下,務求讓學員在短時間內掌握倉頡輸入法,在日後學習或工作方面更有效運用數碼科技處理中文資訊。
學員完成課程後可參加輸入速度測試,成績達標者除獲頒測試證書外,還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講者:    林安博士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導師)
日期:    2024年3月12日、3月15日、3月19日
時間:    16.30 – 18.30(共6小時)
地點:    V302, V303, V312
語言:    粵語
*參加者須自備附實體鍵盤的筆記電腦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