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理」賀新春

2024年3月2日


2024年3月2日,校友事務處於校友薈舉辦「與『理』賀新春」活動,過百位校友、大學領導層、部門同事及嘉賓應邀出席,把握正月的時間共慶新歲,齊聚理大迎接美好新一年。

活動匯集了理大校友會聯會的校友領袖、歷屆「傑出理大校友獎」得主、各個校友會代表、校友大使,以及多位熱心支持母校的畢業生。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歡迎各位來賓,並連同校長滕錦光教授、理大校友會聯會會長游國輝工程師、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會長譚偉豪博士、理大校董會成員兼傑出理大校友王振邦先生、內地發展總監陸海天教授,以及校友事務總監廖鎂瑗女士主持「撈起」儀式,寓意理大校友社群團結一心推動校友事務,龍年與母校一同步步高升,於社會發光發熱。滕校長非常高興能夠跟眾多重要的理大成員見面,更藉此機會向大家簡介大學的最新發展,一眾舊生對於母校的驕人成就,都感到無比自豪。

這個新春派對節目豐富,整個校友薈都洋溢歡樂的節日氣氛。眾人一邊享用校友主理的港式美食,一邊跟新朋舊友合照留念,又參與開運風車遊戲、到卡拉OK房一展歌喉。此外,校友HeartGrey表演節奏口技,並與理大校友會聯會中樂團聯乘,帶來中西合璧的演出。校友大使樂隊成員Eagle、Step和Kayu亦獻唱經典金曲,期間更獲滕校長加入,高唱八十五周年校慶主題曲,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另一方面,32位幸運兒於幸運大抽獎獲得由大學領導層及其他校友送出的賀年禮物,令新春佳節錦上添花。

是次聚會十分難得,校友事務處特地製作禮品,除了向每位校友送上祝福,亦希望為這別具意義的一天留下紀念。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人人不但盡興而歸,而且熱切期待理大校友大家庭有更多機會聚首,新一年繼續為母校的發展出力。

更多相片及影片將陸續上載,請緊貼我們的FacebookInstagram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