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理」贺新春

2024年3月2日


2024年3月2日,校友事务处于校友荟举办「与『理』贺新春」活动,过百位校友、大学领导层、部门同事及嘉宾应邀出席,把握正月的时间共庆新岁,齐聚 理大迎接美好新一年。

活动汇集了理大校友会联会的校友领袖、历届「杰出理大校友奖」得主、各个校友会代表、校友大使,以及多位热心支持母校的毕业生。 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欢迎各位来宾,并连同校长滕锦光教授、理大校友会联会会长游国辉工程师、杰出理大校友协会会长谭伟豪博士、理大校董会成员兼杰出理大校友王振邦先生、内地发展总监陆海天 教授,以及校友事务总监廖镁瑗女士主持「捞起」仪式,寓意理大校友社群团结一心推动校友事务,龙年与母校一同步步高升,于社会发光发热。 滕校长非常高兴能够跟众多重要的理大成员见面,更借此机会向大家简介大学的最新发展,一众旧生对于母校的骄人成就,都感到无比自豪。

这个新春派对节目丰富,整个校友荟都洋溢欢乐的节日气氛。 众人一边享用校友主理的港式美食,一边跟新朋旧友合照留念,又参与开运风车游戏、到卡拉OK房一展歌喉。 此外,校友HeartGrey表演节奏口技,并与理大校友会联会中乐团联乘,带来中西合璧的演出。 校友大使乐队成员Eagle、Step和Kayu亦献唱经典金曲,期间更获滕校长加入,高唱八十五周年校庆主题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 另一方面,32位幸运儿于幸运大抽奖获得由大学领导层及其他校友送出的贺年礼物,令新春佳节锦上添花。

是次聚会十分难得,校友事务处特地制作礼品,除了向每位校友送上祝福,亦希望为这别具意义的一天留下纪念。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人人不但尽兴而归,而且热切期待理大校友大家庭有更多机会聚首,新一年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出力。

更多相片及影片将陆续上载,请紧贴我们的FacebookInstagram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