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啟動校友eCard及追蹤社交媒體,獲得美味驚喜!

2024年1月22日


剛過去的年末聚會上,您有與好友見面敘舊,懷緬那些年嗎?新年伊始,不如相約舊同學重返母校,回味青蔥歲月!除了踏上舊日的足跡,您還可以發掘眾多校園新建設,別有一番體會。

理大時刻歡迎校友回來。您是否已啟動校友eCard?內建的二維碼讓您輕鬆進入校園。還未啟動eCard的話,只需使用校友NetID登入「個人資料及eCard」,上傳照片及更新聯絡資訊,遞交後即可檢視您的eCard按此觀看示範短片吧!

等著您的還有一份美味驚喜!校友只要於224日或之前,成功啟動eCard並追蹤理大校友FacebookInstagram,將有機會獲得唯港薈100元餐飲禮券。我們會依照參加次序,每十位合資格參加者送出一張禮券,例如:第十位、第二十位、第三十位,如此類推。禮券以郵寄方式送上,所以啟動eCard時,記緊更新您的家居地址!

期待您與母校寫下新一頁的回憶,理大見!

 

立即啟動校友eCard

 

條款及細則
1. 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方為合資格參加者:

  • 必須為理大校友;
  • 必須已成功啟動校友eCard;及
  • 必須已追蹤理大校友FacebookInstagram

2. 唯港薈100元餐飲禮券共有100張,由1月22日起,依照參加次序,每十位參加者送出一張,例如:第十位、第二十位、第三十位,如此類推。禮券的有效期及使用條件按唯港薈的條款及細則而定。

3. 如有任何爭議,校友事務處保留最終決定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