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启动校友eCard及追踪社交媒体,获得美味惊喜!

2024年1月22日


刚过去的年末聚会上,您有与好友见面叙旧,怀缅那些年吗?新年伊始,不如相约旧同学重返母校,回味青葱岁月!除了踏上旧日的足迹,您还可以发掘众多校园新建设,别有一番体会。

理大时刻欢迎校友回来。 您是否已启动校友eCard?内建的二维码让您轻松进入校园。 还未启动eCard的话只需使用校友NetID登入「个人资料及eCard」,上传照片及更新联络资讯,递交后即可检视您的eCard 按此观看演示短片吧!

等着您的还有一份美味惊喜!校友只要于224日或之前,成功启动eCard并追踪理大校友FacebookInstagram,将有机会获得唯港荟100元餐饮礼券。 我们会依照参加次序,每十位合资格参加者送出一张礼券,例如:第十位、第二十位、第三十位,如此类推 礼券以邮寄方式送上,所以启动eCard时,记紧更新您的家居地址

期待您与母校写下新一页的回忆,理大见!

 

立即启动校友eCard

 

条款及细则
1. 必须符合以下所有条件,方为合资格参加者:

  • 必须为理大校友;
  • 必须已成功启动校友eCard;及
  • 必須已追蹤理大校友FacebookInstagram

2. 唯港荟100元餐饮礼券共有100张,由1月22日起,依照参加次序,每十位参加者送出一张,例如:第十位、第二十位、第三十位,如此类推。 礼券的有效期及使用条件按唯港荟的条款及细则而定。

3. 如有任何争议,校友事务处保留最终决定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