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節日饕宴盡在唯港薈

2023年12月21日


天外天 SEAFOOD LOVES SAKE. - 廣東海鮮料理 X 日本清酒

天外天推出全新「廣東海鮮x日本清酒」期間限定菜單,將正宗粵菜和清酒原味細膩地呈獻給各位饕客。天外天唎酒師 Danny Ho 和行政總廚黃子其師傅精心設計了獨特的海鮮配搭清酒晚餐體驗,例如松露酥香焗蟹蓋與惣譽純米吟釀,清酒的谷氨酸大大提升了海鮮的鮮味,為寒冷的冬季帶來了暖心的餘味體驗。

地點:唯港薈28樓天外天中菜廳
菜單:立即閱覽
查詢及預約:(852) 3400 1318 或 電郵

 

天外天「黃師傅冬日窩心精選」

由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米芝蓮指南推介天外天中餐廳行政總廚黃子其師傅精心設計冬季美饌。
不時不食,黃師傅特別以優質食材入饌,包括羊腩、金瑤臘味、一品金蠔、及和牛等炮製令人垂涎的暖身佳餚,為冬日增添溫馨。
限時供應的「黃師傅冬日精選」由港幣268元*起,逢午市及晚市時段於天外天中菜廳供應。

地點:唯港薈28樓天外天中菜廳
菜單:立即閱覽
查詢及預約:(852) 3400 1318 或 電郵

 

U.GREEN – 蛇宴晚市套餐

U.GREEN 全新推出的蛇宴晚市套餐,唯遵循傳統,共有十道菜式,其中包括四道菜式以蛇入饌,分別是傳統滋補蛇羹、七彩炒蛇絲、百花酥炸蛇丸和蛇汁灼生菜。每日下午 6 點至 9 點於U.GREEN獨家供應!

地點理大文康大樓5樓U.GREEN
菜單:立即閱覽
查詢:(852) 2766 4850 或 電郵
預約:Main Area 或 Fine Dining Area

 

U.GREEN - 自選廚師推介晚市美食

U.GREEN 全新推出的自選廚師推介晚市美食,不論是港式還是西式、由素菜至各類肉類都任君選擇。不要錯過由我們The Market 廚師所精心炮製的老火燉湯,味道鮮濃, 亦可滋補身體。每日下午 6 點至 9 點於U.GREEN獨家供應!
自選兩或三款菜式價格由港幣 68元*起,配是日精選老火燉湯及白飯。新學期限定,惠顧此自選廚師推介晚市美食可享7折優惠至 2024年1月20日。

地點理大文康大樓5樓U.GREEN
菜單:立即閱覽
查詢:(852) 2766 4850 或 電郵
預約:Main Area 或 Fine Dining Area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