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冬日節慶美饌

2023年11月22日


暖心節慶盛宴

普世歡騰的時刻又到了!由The Market節慶自助餐、GREEN聖誕佳餚、GREEN X GODIVA朱古力下午茶至天外天中式美饌,讓賓客浸醉於濃厚的節日氛圍之中,一同享受暖心的聖誕喜悅!萬勿錯過一樓Silverbox宴會廳舉行的冬至饕餮盛宴,廚師為您精心準備的燒烤乳豬和八寶乳鴿以及多款自助甜品,適合您與親朋共聚分享,現場更有豐富活動及有獎遊戲,讓參加者滿載而歸。

網上小冊子:立即閱覽
查詢及預約:(852) 3400 1300 或 電郵

 

GREEN X GODIVA漫遊世界星空下午茶

唯港薈與比利時著名朱古力品牌 GODIVA 合作推出「GREEN X GODIVA漫遊世界星空下午茶」。 這次星空探索之旅體驗均採用來自西班牙、馬來西亞、日本、法國、挪威和澳洲的優質食材製成。

唯港薈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Danny Ho)完美地將 GODIVA 黑、白朱古力巧妙地注入各款滋味前菜、豐富的自選主菜及精緻的甜點之中! 星光閃爍的玻璃球造型設計,令人垂涎欲滴的精緻甜點,盛載著滿滿的節日氣氛;再配上一杯可愛的聖誕馴鹿熱朱古力杯,絕對是極緻的視覺和味覺享受。

賓客還可無限品嚐 GODIVA 黑白朱古力軟雪糕;餐廳亦提供意大利 illy 咖啡及多達12款 TWG 優質茗茶可供選擇。

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惠顧賓客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日期2023116日至2024131
時間下午3時至6
地點大堂餐廳GREEN
價錢星期一至五每位港幣388*; 每兩位港幣69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港幣438*; 每兩位港幣768*
(每位惠顧賓客可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查詢:(852) 3400 1300 或 電郵
預約:網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