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全新刊物:《與理同行 思源聚力》

2023年10月17日


我們的新刊物《與理同行 思源聚力》現已出版!除了網上閱讀,我們亦會於校友活動上派發印刷本,敬請期待。

這本中英對照的書冊概述理大的校友事務,綜合了2022/23年度各個重點項目。本書具體呈現理大與校友之間深厚的連結,透過設立互動平台、舉辦多元化活動、表揚卓越成就、建立龐大網絡等,理大從多個層面與畢業生緊密聯繫。除此以外,無數校友多年來積極回饋母校,身體力行支持大學發展,我們深表謝意。

本書得以出版,亦有賴內地發展處、學院學系、校友會及其他持份者的參與。在此,我們感謝各位的支持,期待日後繼續攜手合作!

 

btn_tc_v2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