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園導賞遊-想像無界限的理大設計展2023

2023年9月16日


2023年9月16日,多位校友回到母校,參加我們第二場的「校園導賞遊-想像無界限的理大設計展2023」,一同探索本年度主題「成長發現,隨年而延」。

今年的展覽體現出設計與生活的密切關係,與各行各業都息息相關。理大所培育出來的新一代設計師不但善用創新思維,而且進行深度研究,為日常生活的各項迫切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來自不同學系的校友都予以讚賞。每個項目都是學生的心血結晶,除了展示出對設計學科和技術的熟練應用,更展現了「設計無界」的精神,未來加以發揮的話,定能為個人、社會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

理大設計展2023將於2023年10月25日結束,誠邀校友回來參觀,親自體驗理大設計的無窮創造力。

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活動照片。

 
 

感謝校友事務處及設計學院的安排,導賞團甚具啟發性。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