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父亲节美食庆典

2023年5月30日


唯港荟呈献一系列父亲节精美佳肴,邀请您和父亲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GREEN 父亲节晚餐
GREEN于四道菜晚餐奉上西伯利亚鲟鱼子酱,为一众父亲带来奢华美食体验。
日期:2023年6月18日
时间:晚上7时至10时
查询:(852) 3400 1300或 电邮
预订: 网上

The Market 父亲节自助餐
屡获殊荣的The Market自助餐推出父亲节精选菜式包括日本长脚蟹铁板烧等佳肴,每位更敬送鲍鱼焖冬菇一客。
日期:2023年6月17至18日
早午餐:早上11时45分至下午2时30分
晚餐:晚上 7时至10时
查询:(852) 3400 1308 或 电邮
预订: 网上

天外天父亲节晚餐
在天外天中餐厅以粤式经典庆祝父亲节。品尝南非鲍鱼和龙趸班件,并可佐以餐酒搭配以增添风味。
日期:2023年6月16至18日
时间:晚上 6时至10时
查询:(852) 3400 1318 或 电邮
预订: 网上

父亲节限定
色泽亮丽的丝滑朱古力镜面外层,包裹着意大利软芝士、以ILLY特浓咖啡及咖啡酒浸泡的手指饼,结合酒香与咖啡香气,口感绵密细致,缀以朱古力制成的金色眼镜,简约高雅,微醺滋味让人一吃爱上。
购买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6月15日
自取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6月18日
价格: 净价港币 438元
预订: 网上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