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問卷調查2023

2023年5月16日


[更新] 問卷收集已於 2023 年 8 月 20 日完成。

今個星期,我們將會展開大型的校友問卷調查,聽取大家就理大校友事務方面的意見。至於近年的畢業生,我們亦希望了解各位的學習成果,以及對課程和學院的看法。

如校友獲邀參與問卷調查,將會收到一封由“PolyU Alumni Survey”所發出的電郵,裡面附有問卷網址,點擊後將連結至Qualtrics平台。為跟進調查,校友事務處有機會以電話及訊息聯絡獲邀參加的校友。

為答謝支持,我們將贈送電子優惠券/紀念品予成功完成問卷的校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若您收到我們的邀請函,請不要猶豫,馬上行動!

藉此先感謝您對是次大型問卷調查的支持!

 
 
 


查詢

Ms Rita Poo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