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问卷调查2023

2023年5月16日


[更新] 问卷收集已于 2023 年 8 月 20 日完成。

今个星期,我们将会展开大型的校友问卷调查,听取大家就理大校友事务方面的意见。至于近年的毕业生,我们亦希望了解各位的学习成果,以及对课程和学院的看法。

如校友获邀参与问卷调查,将会收到一封由“PolyU Alumni Survey”所发出的电邮,里面附有问卷网址,点击后将连结至Qualtrics平台。为跟进调查,校友事务处有机会以电话及讯息联络获邀参加的校友。

为答谢支持,我们将赠送电子优惠券/纪念品予成功完成问卷的校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若您收到我们的邀请函,请不要犹豫,马上行动!

借此先感谢您对是次大型问卷调查的支持!

 


查询

Ms Rita Poo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