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园导赏游-理大「技术资源库」寻宝之旅2.0

2023年3月29日


理大的工业中心(IC)一直引进崭新设备,是大家探奇寻宝的好地方。 2023年3月29日,一众校友重回母校参观这个「技术资源库」,共度一个眼界大开的下午。

各位旧生都热切期待在IC认识不同科技。他们到五楼了解3D打印设备,工作人员即场示范如何应用有关技术于医疗、工程、产品与服装设计等研究。此外,大家率先体验IC刚引入的混合沉浸式虚拟环境(HIVE),透过科技辅助,于逼真的环境中丰富教与学的互动。导赏团更到全新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实验室(AIR Lab)参观机器人系统教学设施,当中包括由海柔创新推出的全球首创自动化箱式仓储机械人系统──海柔创新由两位年轻毕业生创立,是理大培育的首家「独角兽」初创企业,校友无不引以为傲。

一众参加者都认同活动行程丰富,引人入胜。一如既往,我们的校园导赏游不但游走多个校园景点,唤起大家求学时期的美好回忆,而且亦向校友展示理大的研究设施,大家都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

请浏览我们的脸书帖子欣赏更多的活动照片。

导赏游令我获益良多,更了解理大的创科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