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园导赏游-温馨二月.缤纷喜「阅」

2023年2月28日


二月的最后一天,二十多位校友与伙伴齐聚理大,参加以「温馨二月.缤纷喜『阅』」为主题的校园导赏团

在校友荟的多用途礼堂内,校友事务暂任总监李颖思小姐率先欢迎一众参加者。大家随后出发参观多个理大地标,感受春意盎然的校园。到达包玉刚图书馆后,各位校友穿过「知识之门」,逐一了解新科技如何辅助大学培育明日领袖。

走过巨型电视墙,数位校友获邀戴上虚拟实境(VR)眼镜,体验获奖学生队伍的创新之作。参观专业摄影室的时候,学生亲自为师兄师姐介绍一系列的设备和软件,还分享了为课业制作影片的趣事。

傍晚时分,导赏团走到图书馆最新加建的六楼,从新视角眺望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大家更在临别之前返回校友荟,享受专属的卡拉OK环节。

理大一直积极完善教学设备,为提升学生的学习成效不遗余力。这次校园导赏游为一众旧生展示各项新技术,您期待发掘更多校园瑰宝吗?请继续留意并参加我们的活动

请浏览我们的脸书帖子欣赏更多的活动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