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澳洲)員生會探訪母校

2023年2月14日


2023214日,香港理工大學(澳洲)員生會前會長劉若山先生回訪母校。他與友人從悉尼遠道而來,獲校友事務處熱情接待。

他們參觀了各個理大地標,包括主校門、校友薈,以及連接主校園和Z座的行人天橋。遊覽校園之後,他們更與校長滕錦光教授見面,了解理大的最新發展和卓越成就。

香港理工大學(澳洲)員生會於2002年成立,擁有超過130名會員,多年來積極組織交流活動。滕校長感謝員生會一直以來對大學的支持,尤其是慷慨接待遠赴澳洲交流的理大學生。劉校友代表員生會邀請滕校長到訪,期待不久的將來一眾校友能夠在悉尼與滕校長相聚。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