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澳洲)员生会探访母校

2023年2月14日


2023年2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学(澳洲)员生会前会长刘若山先生回访母校。他与友人从悉尼远道而来,获校友事务处热情接待。

他们参观了各个理大地标,包括主校门、校友荟,以及连接主校园和Z座的行人天桥。游览校园之后,他们更与校长滕锦光教授见面,了解理大的最新发展和卓越成就

香港理工大学(澳洲)员生会于2002年成立,拥有超过130名会员,多年来积极组织交流活动。滕校长感谢员生会一直以来对大学的支持,尤其是慷慨接待远赴澳洲交流的理大学生。刘校友代表员生会邀请滕校长到访,期待不久的将来一众校友能够在悉尼与滕校长相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