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佳节优惠

2022年12月6日


Silverbox 宴会厅节日盛宴连幸运大抽奖

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日 ,Silverbox的宴会厅将加设圣诞日自助早午餐及圣诞日自助晚餐,供应多款海鲜、沙律、应节热荤,以及精致甜品,连免费畅饮指定红白酒、气泡酒、啤酒、果汁及汽水。同时,更会即场举办大抽奖活动,送出多份丰富礼品包括唯港荟餐饮礼券及精致礼物等,为宾客带来无限欢乐,欢度佳节。

 

圣诞日早午自助餐

日期: 圣诞日 (12月25日星期日)
时间: 上午11时45分至下午2时30分

查询 / 订座: 3400 1388 或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详情: https://www.hotel-icon.com/zh-cn/offers/the-icon-buffet

 

圣诞日自助晚餐

日期: 圣诞日 (12月25日星期日)

时间: 晚上6时30分至9时30分

查询 / 订座: 3400 1388 或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详情https://www.hotel-icon.com/zh-cn/offers/the-icon-buffet

 

The Market– 缤纷佳节自助餐

于普天同庆的圣诞节,The Market预备了一系列以上乘食材炮制的环球美馔及传统节庆美食,是与良朋挚亲欢聚的不二之选。

查询 / 订座: 3400 1308 或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网上预订: https://dining.hotel-icon.com/en/reservation/at/the-market/?rid=109

 

GREEN – 节庆半自助餐呈献特色海鲜袋及现场表演

拥有全亚洲最大垂直花园的GREEN环境惬意怡人,与亲朋好友轻松享受充满节日气氛的半自助餐最适合不过。

查询: 3400 1300

电邮: green@hotel-icon.com

网上预订https://dining.hotel-icon.com/en/reservation/at/green/?&rid=108

 

天外天 – 中式节日盛宴

拥有时尚设计的米芝莲推介餐厅天外天绝对是欢度佳节的首选。宾客可一边品尝高级粤菜,一边饱览维港景致及璀璨夺目的圣诞灯饰,以美酒佳肴迎接圣诞节及新年的到来!

天外天行政总厨黄子其师傅严选优质上乘材料,以传统烹调方法演绎经典粤菜,于节日晚宴菜谱及丰盛的除夕晚宴菜谱中呈献,让您在一望无际的维港景色下,以美酒佳肴欢度佳节。

查询: 3400 1318

电邮: aboveandbeyond@hotel-icon.com

网上预订: https://dining.hotel-icon.com/en/reservation/at/above-beyond/?rid=107

 

GREEN X GODIVA华丽三重奏

唯港荟GREEN再度与首屈一指的顶级比利时巧克力品牌GODIVA携手合作,隆重呈献「GREEN X GODIVA华丽三重奏下午茶」。下午茶继续以广受欢迎的「三道菜」形式上桌,精致前菜、丰富的自选主菜及滋味缤纷的GODIVA甜点将依次逐一奉上,仿如三段精彩表演,幕幕都充满无限惊喜。旋转唱盘新设了金光闪闪的层架,盛载着精致味美的甜点缓缓转动,尽显华丽气派,卖相吸睛夺目。所有咸甜美点均由行政总厨何伟诚师傅及拥有绝佳手艺的厨艺团队以创意巧思精心打造,将经典的黑、白巧克力、酒渍樱桃、榛果等甜蜜元素注入各式甜点中,幻化成小巧精致的幸福美点。每款甜点都有独特的出埸次序,与头盘及主菜互相辉映,为宾客打造精彩绝伦的美味盛宴,绝对是一趟令人赞不绝口的餐饮体验。

查询 / 订座: 3400 1300

电邮: green@hotel-icon.com

网上预订: https://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rid=108

了解更多: https://www.hotel-icon.com/offers/godiva-chocolate-afternoon-tea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