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 |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3日


202212月3日下午,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杭州顺利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香港理工大学内地发展处高级主任王诗华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主任缪依茹、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主任朱纪平、副主任毛琦、第一届会长韩芳(浙江南都产业发展集团、南都物业集团董事长)等80余位嘉宾和校友以线上与线下的形式出席会议,第一届副会长曹斌(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主持会议。

朱原书记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王诗华博士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成立25周年,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成立5周年,是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里程碑。

韩芳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巍做财务报告。

会员大会中,校友们一致表决通过《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章程修订版》及第二届理事会名单之后随即举行聘任仪式,向各位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韩芳校友连任第二任会长,她表示未来五年校友会在两校的指导下,在联合中心的管理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校友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来自浙江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的兄弟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纷纷发来祝贺视频,为校友会的顺利换届和高质量发展送上衷心祝福,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