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理大「技術資源庫」尋寶之旅(第二場)

2022年10月20日


工業中心向來深受大家歡迎。第二場「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理大『技術資源庫』尋寶之旅」已於20221020日圓滿舉行,有超過30位來自不同行業的校友參加。

各位先到校友薈集合,在特大生日賀卡上簽名祝賀母校八十五周年校慶,並於新安裝的LED大屏幕前合照留念。一行人隨後出發前往工業中心,沿途參觀理大主校門、張鑑泉紀念廣場、陳瑞球林滿珍伉儷廣場,以及賽馬會創新樓。

工業中心內,職員向參加者展示大學最新的研究項目,包括機械人工作坊、沉浸式科技及智慧能源。一眾校友更把握難得的機會,親身了解最新的3D混凝土打印技術,即場觸摸打印成品,仔細觀察。對於理大引進香港首台3D混凝土打印機,各位舊生都尤其興奮。

我們歡迎校友隨時回來母校,透過參加「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和其他聚會,與同窗相聚,結交新知。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見到您!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