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歡賀11周年誌慶優惠

2022年9月27日


為慶祝唯港薈開業 11 周年,熱愛香港文化的唯港薈很榮幸能與鹽田梓鹽光保育中心合作,以西貢鹽田梓製造的日曬海鹽配搭多款指定中西佳餚,為可持續發展寫下新篇章。

此外,酒店更誠獻多項住宿及餐飲優惠,包括「住宿連早餐體驗」89折、「榴槤飄香」星馬泰下午茶85折等,與眾同樂。賓客參與社交媒體活動更有機會嬴取300多份豐富獎品。不要錯過精緻餐饗體驗及豐富禮品,一起慶祝這別具意義的周年誌慶。

唯港薈優惠及菜式包括:

- 11週年慶典限時住宿優惠

- 「榴槤飄香」星馬泰下午茶85折

- The Market、天外天呈獻滋味蟹饌

- 秋日嚐味菜譜 

- 拍照嬴住宿或餐飲禮劵

查看更多及網上預訂: https://www.hotel-icon.com/zh-tw/offers/icon-anniversary-celebratio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