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舊地重遊.重新感受(加場)

2022年9月24日


本月上旬的「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舊地重遊.重新感受」報名人數遠超預期,因此校友事務處特意於924日加開一場,近40位校友回到理大,一邊探索校園的新舊建設,一邊沉浸於讀書時代的美好回憶。

當天,各位參加者從校友薈的曾尹寶恩展覽廳出發。他們首站來到新揭幕的理大主校門「打卡」,新地標融合大學的紅磚建築與柱廊設計,別具特色。接著,大家走入包玉剛圖書館,踏足全新建設的六樓頂層,在採光十足的玻璃屋內飽覽校園以至維港景觀。跟上次行程一樣,導賞團亦於賽馬會創新樓參觀理大設計展2022PolyU InnoHub。最後,一眾校友經東北面造型獨特的行人天橋到達Z座,在建設及環境學院的課室裏談天說地,回顧彼此的求學時光。

是次活動再度收穫參加者積極正面的反饋,校友更踴躍提出新穎的想法,期待參觀理大其他特別設施及實驗室。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就讓我們一同享受更多行程豐富的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