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理大「技術資源庫」尋寶之旅

2022年9月22日


由校友事務處(AAO)舉辦的「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理大『技術資源庫』尋寶之旅」已於922日圓滿舉行,有超過4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校友參與。活動得到工業中心大力支持,報名期內反應熱烈,極速額滿。

活動當天,各位舊生率先齊聚校友薈,在特大生日賀卡上寫下祝福,為母校八十五周年校慶致意。AAO校友事務部主管李穎思小姐歡迎大家後,一行人正式出發,先到八月正式揭幕的理大主校門拍照留念,隨後經過張鑑泉紀念廣場、陳瑞球林滿珍伉儷廣場、賽馬會創新樓,沿途細看校園多年來的變化與創新發展。到達樓高六層的工業中心後,有關職員展示大學最新的研究項目,並親自示範操作。一眾校友眼界大開,對人工智能、物聯網、機械人技術及其他先進科技有更深認識。

自六月首辦以來,「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廣受歡迎,校友紛紛把握機會再次探索母校,與昔日同窗好友一起回味校園生活。作為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工業中心將繼續參與未來的導賞團,為各位介紹更多創新研究項目,期待大家參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