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长与校友会代表午宴聚会

2022年8月10日


2022年7月至8月,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举行了一系列午餐会,邀请本地校友领袖会面。来自八个学院的37名校友会代表与滕校长共晋午餐,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相关学院院长及部门系主任亦有出席。

滕校长在午宴上分享大学的最新发展。对于理大在多项世界大学排名中取得骄人成绩,加上科研发展、知识转移、创业培训等方面发展超卓,各位校友甚为欣喜。 滕校长亦不忘介绍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活动,邀请各位与校友会会员一起参加。

席间,多位校友领袖就校友事务及校友会发展积极发表意见。他们表达对母校的不懈支持,并十分期待继续跟大学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

再有一场校友会午宴会于9月中旬举行。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