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 - 穿梭工業及系統工程新領域

2022年7月23日


2022723日,約50位修讀不同學科畢業於各個時期的校友聚首理大,參加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與工業及系統工程校友會(MILESAA)合辦,並獲得理大校友會聯會(FHKPUAA)和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ISE)全力支持。

MILESAA主席胡家成先生及AAO校友事務部主管李穎思小姐先在校友薈歡迎參加者。一行人隨後出發到理大的新地標——A座新正門,為是次難得回訪母校的時光拍照留念。接著便是實驗室導賞環節,參加者分成兩組,參觀共六個ISE實驗室:超精密加工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航空營運及控制實驗室、信息物理系統實驗室、伍達倫數碼工廠、綜合產品設計實驗室,以及理大微軟智能運算實驗室。ISE的職員及研究員為一眾校友作詳細介紹,並示範使用學系的先進設備與儀器,不但令參加者眼界大開,而且為他們解答不少有關日常應用的問題。

實驗室導賞環節過後,參加者繼續遊走校園,從張鑑泉紀念廣場走到賽馬會創新樓,經東北面造型獨特的行人天橋到達Z座,於空中花園一邊瞭望整個理大校園,一邊分享昔日的求學點滴。

是次活動報名反應踴躍,參加者均高度推薦,並熱切期待往後的校園導賞遊。

為慶祝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友事務處舉辦一系列校園導賞遊,主題多元化。除了探索多個理大熱門景點及標誌性建築,亦會帶領參加者參觀不同學系的教學地點和設施。請繼續緊貼我們,搶先獲得下次活動的一手資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